日本语能力测试bg视讯官网注册考点注意事项

发布者:bg视讯官网注册发布时间:2023-06-21浏览次数:7468

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(JLPT)工作,请所有在bg视讯官网注册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:


一、本次考试安排

1.考试时间:202372(周日),13:30,请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场地等候入场。

2.考试地点:bg视讯官网注册延安路校区(延安西路1882号、中山西路849一、二、四教学楼(请看清自己的考场在哪个教学楼)

3.打印准考证:请考生自行提前下载打印准考证。


二、考生入场提供资料

1.纸质版准考证(不得使用电子版)

2.有效身份证件实体原件(大陆居民唯一有效证件为居民身份证)

 以上材料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,电子身份证件无效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。


三、考试注意事项

1.本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,请合理安排出行,送考车辆即停即走

2.考生进入考场后,将随身携带的包等物品放到指定位置,手机必须关机并关闭闹钟后放入包内。桌面只准放置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(铅笔、橡皮、卷笔刀。其文具一律不许放置)准考证和身份证件须全程放置在桌面备查验

3.考试期间原则上禁止去卫生间。两场考试之间需要去卫生间的须举手申请,在监考老师允许下可以去。听力考试不能提前交卷。考试结束后等待监考老师核验完考卷和答题卡后,发出可以退场的指示才能离场

4.请考生自带口罩,并建议佩戴。

5.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,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。


四、关于证书:请考生在考后三个月左右关注bg视讯官网注册官网,了解领证方式。


bg视讯官网注册

20236